《人在大武,開局舉屠刀滅奸臣》小說是網絡作者隻是大蝦米的傾心力作,主角是林止陌。

主要講述了:經典軍事曆史小說《人在大武,開局舉屠刀滅奸臣》推薦大家閱讀,本小說作者“隻是大蝦米”是個網文大神。

劇情精彩擷取:一開門,就見門外已裡三層外三層圍上了近百禁衛軍,最前方的正是夏雲,原本在殿門外守著的幾個太監宮女都被趕到遠處。

林止陌側頭看去,隻見門口還有三人,除了依然捧著書卷一臉不知所措的趙王姬景逸,還有那個太後身邊囂張的老太監,另外還有一個微胖的中年太監,這是自己身邊的一個隨行太監。

隻是現在,中年太監的臉上赫然...生產隊的驢都不帶這麼乾活的…第4章 不知死活第5章 朕纔是皇帝第6章 朕就是天!

第7章 美人兒太後第8章 朕給你檢查小說《人在大武,開局舉屠刀滅奸臣》試讀結束,繼續閱讀請看下麵!!

為更好的閱讀體驗,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,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, 轉碼聲明
彤冰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人在大武,開侷擧屠刀滅奸臣,人在大武,開侷擧屠刀滅奸臣最新章節,人在大武,開侷擧屠刀滅奸臣 CP
可以使用回車、←→快捷鍵閱讀
開啟瀑布流閱讀